陆殊

难产鸽子,废话很多的杂食人,慎fo

【剑彰】约定

ABO设定,剑悟A彰人O

接上篇分化的后续,前情提要:真中剑悟临时标记了刚分化而引起发情期的圣彰人。

个人理解ooc有,辣鸡文笔凑合着看




真中剑悟已经三天没见到圣彰人了。

临时标记的那天剑悟把晕过去的彰人送回了家,第二天他带着花来道歉的时候,结名告诉他,彰人不见任何人。

一连三天,剑悟都被彰人关在了门外。

剑悟趴在指挥室的桌子上看着摆在露露耶旁边的一束,两束,三束花叹气,“彰人果然生我的气了吗?”

啊——要怎么办才好

怎么样彰人才会不生气呢

他都请了假不来上班了

果然是我的错,我做得太过分了

但是那种情况下,没有别的办法了吧

如果彰人是被别人标记的话…啊啊啊绝对不行,不行,不行!!!


玛璐璐好奇地看剑悟一脸苦恼地揪玫瑰花瓣,“剑悟这种丧气的样子很少见呢。”

旁边的七濑日葵扶了扶眼镜,“大约是,为情所困。”

两人看着剑悟揪到最后一片花瓣,又盯着那片花瓣看了半天,最后叹口气把花瓣撕了。

玛璐璐和七濑日葵对视一眼,还是决定插手此事,玛璐璐先开口问道:“剑悟你在烦恼什么呢?”

剑悟挠了挠头,把花瓣拢成一堆,“有一个人生我的气了,我不知道该怎么办。”

“什么人?同事?朋友?家人?还是……”

“恋人。”七濑日葵补充道。

剑悟直起身来,双手撑着下巴仔细思考了一会,“搭档…吧?独一无二的那种。”

七濑日葵摇了摇头,玛璐璐试图用学习到的人类知识去分析,“两个人闹矛盾,应该去道歉吧?”

“但是我没有经他的允许做了过分的事情,”剑悟皱着眉又把花瓣分开一片片在桌子上摆好,“感觉不是道歉就能够解决的,更何况……他都不愿意见我。”

“不愿意见你?只要不是敌人的话,总有办法能见到的,双方好好地说清楚就就可以了吧。”

“说清楚吗?我也不太清楚。”剑悟又看上了另一朵花,伸手去揪。

这下轮到玛璐璐不能理解了,原来地球人这么复杂的吗?七濑日葵看不下去了,“如果是喜欢…咳,重要的人的话,不只是道歉,好好传达自己的感情也是很必要的。人与人之间依靠情感维系,不清楚地表达出来的话维系的线是很容易断的,如果不希望这样的事情发生就应该及时地……”

七濑日葵还没说完,剑悟就已经直接跑出了指挥室,她拿起花瓶一支还是花苞的玫瑰看了看,补上最后几个字:

“去告白。”




圣彰人烦躁地把手上的工具扔在桌上,那天分化后带来的影响让他难以专注下来做研究,

“烦死了。”他的目光投向桌边的抑制剂,刚分化的omega还不能很好地控制自己的信息素,情绪波动使他的信息素不由自主地散发出来,封闭的房间内隐约能闻到白玫瑰的花香。

圣彰人很想把那盒提醒着他是omega的抑制剂扔出去,可是他不能。

他攥紧了一支针筒,从后颈传来的微弱的温和花草香令他稍稍冷静了一些。他深吸一口气将抑制剂注射进体内,扔掉空针筒,整个人放松下来直接倒在床上。

他用另一只手捂住双眼,好几天没开口说话的嗓子发出的声音有些哑,

“不是我,”彰人想起第一次见到剑悟那天,“被选中的不是我,成为alpha或者beta的人也不是我,为什么…”

抑制剂慢慢开始起效,一点点带走体内多余的燥热感,彰人闭着双眼,意识渐渐下沉,那天剑悟说的话又在他耳边响起,

“彰人我是剑悟,真中剑悟。”

“没事的彰人,相信我。”

“彰人,对不起…”

“对不起…”

“彰人…彰人…彰人…”


“烦死了。”圣彰人忍不住出声,剑悟叫他名字的声音却没有消失,他从床上坐起来,才发现声音好像来自房间门外,

“剑悟?”彰人走到门边试探性地喊了一声,

“太好了,”门外传来松了一口气的声音,还有像是衣料摩擦的声响,“彰人,能听我说几句话吗?”

彰人下意识想拒绝,虽然他并不是在生剑悟的气。

他只是在逃避,因为他不知道怎么面对其他人,更不知道在那之后要怎么面对剑悟。

“就这样不开门也可以。”剑悟的声音隔着门传过来有些闷闷的,彰人背靠在门上听剑悟说话,问他:“你过来干什么?”

“彰人对不起,那天的事…”

“不是你的错,”彰人直接打断了剑悟的话,“这种事是无法避免的,是我…我的问题。”

“不止这个,”彰人听到剑悟轻轻笑了笑,“是我太懦弱了,这三天都没有勇气来面对你,我怕…我怕你会讨厌我…会说再也不想见到我。”

不知为何,剑悟说话有些断断续续的。

“但是,彰人是重要的人,对我来说是独一无二的搭档,所以,不管结果如何…彰人你是否原谅我,我都必须要过来。”

“搭档?”圣彰人看着手臂上的针孔,说话的声音有些颤抖:“我值得吗?我什么都做不到,我保护不了父母,保护不了结名,甚至现在还需要依赖别人的保护,什么天才科学家,现在不过是一个柔弱的omega…”

“不是的!”剑悟大声反驳他,又咳嗽了两声放缓语气,“是彰人做出了胜利火花棱镜,我才有保护大家的力量,才能让大家绽放笑容。

没有彰人…不会有今天的我吧。”


剑悟突然想起了那时在等待他的到来带来光明的黑暗特利迦。

三千万年后的真中剑悟或许也在等待着一个人。

一个同样命中注定的人。


“没有彰人,或许就不会有特利迦。是彰人让我知道,我在战斗的时候还有人在等待着我。

无论你是alpha,beta还是omega,对我来说,彰人就是彰人。”

彰人又闻到了那个带着温暖的光的花草清香,越过门的阻挡,源源不断地涌向他身边,包裹住他,仿佛是光给他的一个轻柔的拥抱。

“哪怕是奥特曼一个人也做不到很多事,但是还有胜利队的大家,还有我…

未来是遥远又未知的,谁也不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,但是我一定会陪着彰人一起走下去……约定好了。”

剑悟的声音很轻,彰人却听清楚了每一字每一句。


彰人从来没有想象过成为omega的未来,甚至恐惧着这如今已成定论的未来,但是现在有一个人给了他一个约定,不是保护,不是阻挡,不是禁锢。

这不是给一个omega的约定,而是给圣彰人的。

他说会陪他走下去,会站在他身边陪他面对他所恐惧的未来,一个人无法迈出的步伐,那么两个人呢?

他看不到门另一边的剑悟是什么表情,大概是微笑吧。

彰人伸出小拇指,也笑起来,

“嗯,约定好了。”



“剑悟!”彰人突然听到结名生气地喊剑悟的声音,“你果然在这里,明明受伤了还到处乱跑!”

受伤?彰人打开房门,就看到浑身是伤的剑悟坐在门口抬头望着他笑,满身狼狈却还是挡不住眼中的光,身上的伤有一些包扎过了,有一些明显是新添的,他连忙蹲下身伸手去扶剑悟,剑悟却直接抱住了他。

“彰人好久不见!我好想你!”

彰人怕碰到他的伤口,不敢乱动只能任由他抱着,结名跑去拿家里的医疗箱了。

看着一身伤痕的剑悟刚刚还在感动中的彰人又生起气来,忍不住说他:

“你是笨蛋吗?伤这么重还跑过来。”

“我觉得必须要给彰人道歉。”

“不是说这个,也不用这么急就过来,伤不痛吗?”

“完全不痛,我没事的彰人,但是我带来要给你的花在路上战斗的时候搞坏了。”

“花怎么样都行…等等,你刚打完怪兽就跑过来了?”

“啊彰人,痛痛痛,伤口疼……我可以进去坐着吗?”

“不行,给我回医务室去。”

“诶——彰人再让我靠一下嘛,靠着好像没那么疼,彰人。”

“啰嗦。”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

(一些题外话:剑悟前三天带的都是黄玫瑰,最后带了一束红玫瑰,但是在赶过来的路上碰到怪兽出现,打完架之后红玫瑰已经粉身碎骨了x_x

某人想要找借口进科学家私人房间失败啦~)

(后面还会有一篇,是关于真•告白的剧情)

评论(13)

热度(638)

  1. 共4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